English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学委会 研究队伍 研究方向 招生招聘 开放基金  年 报  实验装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室毛兰群研究员荣获“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优秀导师
时间:2016-12-15 浏览:

  2016年12月12日,为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一带一路”战略与人才强国战略,更好地总结成效、交流经验、谋划未来,中央组织部、中国科学院在甘肃兰州联合召开“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实施20周年座谈会。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祖翼,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对14名“西部之光”优秀访问学者、4名优秀导师和10名“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优秀入选者进行了表彰。  

  我室毛兰群研究员荣获“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优秀导师。  

  “西部之光”计划实施20年来,通过项目实施培养科技人才,支持各类入选者近2600人,资助范围已覆盖西部12个省区市。2003年,中央组织部会同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启动了“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计划,充分发挥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东部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势,邀请西部地区基层科技骨干到东部科研机构和大学进修学习,提高科研和教学能力,为西部地区培养青年人才,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西部之光”计划的影响力。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活体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5号楼6、7层;邮编:100190
网址:http://acl.iccas.ac.cn 联系电话:(010)62569712 Email:acl@ic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