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学委会 研究队伍 研究方向 招生招聘 开放基金  年 报  实验装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室进行2015年度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报告会
时间:2016-01-02 浏览:

  2015年12月26-27日,我室在化学所举行了研究生开题与中期考核会议,全室职工、博士后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考核会议。会议由毛兰群研究员主持。

  开题和中期考核的研究生经过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报告精彩,讨论气氛热烈。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结合报告的内容和答疑情况,对同学们的开题和中期进展情况进行了评价。

  室主任毛兰群研究员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集中进行研究生的开题和中期考核,对于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增进不同课题组之间的学术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同时希望,这一活动需要进一步完善和常态化,以期更好地促进重大科研产出。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活体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5号楼6、7层;邮编:100190
网址:http://acl.iccas.ac.cn 联系电话:(010)62569712 Email:acl@ic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