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学委会 研究队伍 研究方向 招生招聘 开放基金  年 报  实验装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室主办的第二届活体分析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5-11-01 浏览:

  2015年10月25-26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资助下,由我室主办的第二届活体分析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 Vivo Analysis) 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成功召开。来自美国、瑞典、英国、法国、荷兰、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际上该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和国内的专家教授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专家就各自在活体分析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作了精彩的报告,并就该领域中存在的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等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会者受益匪浅。

  此次研讨会营造了轻松、开放、自由的学术讨论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国内外相关单位在活体分析化学研究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动该领域的深层次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活体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5号楼6、7层;邮编:100190
网址:http://acl.iccas.ac.cn 联系电话:(010)62569712 Email:acl@ic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