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学委会 研究队伍 研究方向 招生招聘 开放基金  年 报  实验装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活体分析化学院重点实验室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4-04-15 浏览:
因科研发展及相关工作需要,本实验室拟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若干名,欢迎符合条件者在4月21日前报名应聘。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优秀研究成果的博士研究生;
2. 思想品德优良,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开拓创新精神;
3. 岗位要求:
(1)活体电分析化学岗位:能够独立完成动物实验,并具有单个神经元电生理信号记录、活体多通道电生理信号记录、光遗传、脑切片等研究经验的优先考虑;
(2)脂质分析岗位:分析化学相关研究背景,具有分子生物学、质谱分析、脂质组学研究经历者优先;
(3)纳米生物化学岗位:探索纳米组装材料新性能,以及其在活体分析检测上的应用,有纳米组装和生物背景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材料
1. 申请书,须说明拟申请的岗位和有关要求或愿望等;
2. 个人简历,包括学历、论文目录、获奖、通讯联系方式等;
3. 学位证书、获奖材料以及其他相关证明的复印件或副本;
请将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联系人,初选合格后,将通知参加面试。
三、聘用待遇
1. 实行项目聘用;
2. 工资待遇按化学所规定的项目聘用标准执行;
3. 按北京市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办理失业、医疗、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62569712
E-mail: acl@iccas.ac.cn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邮编:100190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活体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5号楼6、7层;邮编:100190
网址:http://acl.iccas.ac.cn 联系电话:(010)62569712 Email:acl@ic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