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学委会 研究队伍 研究方向 招生招聘 开放基金  年 报  实验装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国科大校园一卡通的通知
时间:2013-08-01 浏览:

因中国科学院大学一卡通系统集中全面升级,原校园一卡通系统(以下简称旧系统,相应的卡片称为旧卡)将于于2013810日停止运行,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相应的卡片称为新卡)将于810日正式上线运行(如有变动,以一卡通网站http://card.gucas.ac.cn通知为准)。

该卡适用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四个校区(玉泉路校区、中关村校区、奥运村校区、雁栖湖校区)。功能涵盖食堂消费、淋浴收费、门禁管理、圈存转账、网络交费、图书借阅、机房上机等。

具体安排如下:

201386日起,我所2011级、2012级硕、博士研究生可到实验室秘书老师处领取新的国科大校园一卡通,部分延期及未发放新校园卡的同学请本人持旧卡、学生证、身份证、延期证明等,于201381号之后到各校区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活体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5号楼6、7层;邮编:100190
网址:http://acl.iccas.ac.cn 联系电话:(010)62569712 Email:acl@ic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