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学委会 研究队伍 研究方向 招生招聘 开放基金  年 报  实验装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课题组网站建设的通知
时间:2013-05-14 浏览:

各位老师:您好!

       根据实验室课题组网站建设的需要,现发来几个材料,请大家查收,并在实验室做好相关通知和信息统计工作。

1.    参考模板:

课题组网站中文模板:http://159.226.64.162/web/17655/home 

课题组网站英文模板:http://159.226.64.162/web/wenhua-sun/home

集成平台:http://159.226.64.162

2.    集成平台部分板块的特点和优势(见附件)

3.    实验室建站需求统计表(见附件)

 

请各实验室结合自身情况完成实验室网站和课题组网站的建设及内容更新工作。实验室网站的建设和内容完善更新工作最晚应于化学所国际评估前一个月完成(参加院重点实验室评估的实验室,应在科技处通知的院重点实验室评估开始前完成)。课题组网站的建设和内容完善更新工作最晚应于化学所国际评估前一个月完成。

 

课题组网站建设统计表,请于一周内返回给我,我们会根据反馈情况,相对集中的分批进行建站培训。辛苦各位!

 

另,关于课题组网站建设的技术问题,可咨询图书信息室副主任薛兆弘老师和网络室刘美老师和张雪迎老师。

 

                           综合处 李丹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活体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5号楼6、7层;邮编:100190
网址:http://acl.iccas.ac.cn 联系电话:(010)62569712 Email:acl@iccas.ac.cn